我家老公今天跟同學去花蓮玩。為期三天‧‧

他真的丟下我們母女兩自己去玩了‧‧==+

沒辦法。我真的不想去。。要我跟討厭的人再一起玩三天

想到就〝鬥彈〞(台)‧‧‧


沒辦法,我做不來虛偽。要我看見討厭的人還得笑。實在是強人所難


所以我就選擇不去囉。剛才公公問我他兒子咧?上班嗎?

我說他出去玩。

公公說,什麼?他小孩子丟著出去玩?太好命了吧,不用顧小孩喔!(以上請用台語)


我只是苦笑‧‧

公公又問我怎麼不去,我說~我不想去!


剛才接到老公的電話,他說開車很累。我吐他說是他自己愛去

他說沒辦法阿‧‧都說好了!

那就這樣咩‧‧

他說感覺我很不開心,我說哪有 (心理想說‧只是有點委屈啦!)

他說又不是常常出來玩沒帶我,是我不想來的

算溜‧‧就醬子啦!

事實就是你真的丟下我們母女兩自己去玩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