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懂不懂母乳的好!?

我這麼辛苦的餵母乳,為的是什麼‧‧當然是希望我的小孩抵抗力好

能喝母乳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你們懂嗎?

奶粉有我的母奶營養嗎。

不要在那邊跟我說牛奶比較好

我的小孩看起來很瘦嗎?看起來不健康嗎?他常生病嗎?

都沒有‧‧那為什麼要一直否定我餵母奶這件事

而且自從前幾個禮拜開始一天一餐喝奶粉,他就開始便秘了

他喝全母奶都沒這樣‧‧真的是夠了

要不是我出國回來後奶量劇減‧‧我根本不想讓他喝奶粉

我的心情好遭喔。老公又去花蓮玩。整個心情就更糟

反正你們大家快樂就好。我自己一個人累死

每次帶的累了無聊了,哪都不能去

整個人就很像黃臉婆,跟小孩子兩個人在家

只能走下去7-11逛逛‧‧上來還滿身汗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