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卷卷越來越大隻,卷媽我越來越〝ㄇㄟ堪〞卷卷那顆頭的重量

所以就跟家族的媽媽買了這個八九成新的洗髮椅

這個網拍全新的賣很貴說...可是我才買400~~有賺到的感覺!哈哈

用這張洗髮椅有好幾個月了,一值都懶得上來PO網誌

我只能說,怎麼不早點買押~~現在是我洗澡必備的好物捏!!





現在卷卷洗頭都跟我說:好舒服唷!

真是好命,每天都有人幫他洗頭洗澡~哈!


不過如果浴室空間不夠,這個洗髮椅可能會放不下
所以想買的話可能要量一下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要小朋友敢躺上去
賣我這張洗髮椅的媽媽就是因為他小朋友不敢躺~~so..

我家卷卷是一看到就說他要躺,超愛的

現在連祺祺我也用這個幫他洗頭洗澡
就不用放一盆水~直接讓祺坐在上面用淋浴的方式洗澡
一整個超方便!!














鐺鐺~~接下來要介紹我幫卷卷洗澡的必備浴衣

我都幫卷洗完澡後就直接套上去~不會在另外擦乾
這樣超方便的~也不會怕他冷到




表情有點欠奏轟~哈哈




頭上這顆草莓可愛吧!哈哈





以上~~介紹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