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自己剛結婚而已,沒想到已經一年了。

還記得結婚的時候,寶貝婷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其實我跟我老公再一起這麼久了,還是有很多的爭吵

有人說。有爭吵才會互相了解,可是我覺得這樣吵很煩

就在前兩天又因為無聊的口角起了爭執,希望老公你可以多讓我很多點

不是說今天你讓我明天就不讓我,然後跟我說你有讓我

我要的才不是這樣,是全部都要讓我


這樣我們才走的久,希望我們有可以一起走到老

過無數個幾週年‧‧


還有,想告訴你。我很介意很介意一件事

就是你都不會叫我〝老婆〞,雖然你不愛講甜言蜜語,我也不勉強

但可以常常叫老婆吧!我真的很介意


第一次的一週年的今天,過的很無趣。因為我要上課,快段考了。沒辦法

所以吃飯就訂在這個禮拜六晚上,我們決定到天母去吃〝洋蔥〞。這是一家算是高級的餐廳喔。不是吃的洋蔥辣!

到時再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