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卷卷 昨天跟爺爺在樓下時不小心去撞到桌子邊

臉很嚴重的淤青了一大條





爺爺說卷卷要撿東西,所以不小心去撞到了

卷媽我在樓上,聽到寶貝卷哭的很悽慘的聲音以衝百米的速度跑下去

卷小妞看到我就馬上要找我抱抱

我好心疼

我的卷寶貝撞到一定很痛

罪魁禍首就是這張桌子,捲捲的奶奶拿了一個大棉被把他蓋住




我想這個淤青大概要一個禮拜以上才會好>"<

雖然寶貝卷還是很搞笑的要媽咪別擔心

可是~媽咪好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