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卷媽也畢業了 所以跟卷爸討論後決定要來給卷卷戒尿布啦

我以為 因該會蠻順利的 願意坐在鴨鴨上面 但脫了尿布後 意願明顯降低

昨天早上脫了尿布讓他坐在鴨鴨上 他不太願意 就站起來 我拿水給卷小妞喝 他就給我邊喝邊‧‧尿下去了

我咧~第一次就失敗

後來在要他不包尿布坐在鴨鴨上,明顯的不願意

有包尿布時就會自動跑去坐,可是‧‧包著尿布就沒意義啦

有點不曉得怎麼開始第一步

資料也找了很多 

尿桶也買了 可是老實說 我覺得鴨鴨有點難坐 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可是買都買了

捲小妞到現在為止還沒再鴨鴨裡尿過一拋尿

唉~艱辛的課題

卷爸又一附很心急的樣子,要我趕快訓練好

還是去買一個傳統的那種尿桶好了 記得我阿娘那裡有一個‧‧


↓↓↓脫了褲子也沒在裡面尿過一拋尿的卷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