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結婚2週年

很開心

想跟親愛的說

謝謝你

包容我這任性又糊塗的老婆

我會努力當一個十全十美的太太

(不過你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就是了

很謝謝你總是對我很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幸福的

有你真好~



我們今天是到南京東路上的Va Bene義大利麵舖

我跟卷爸都是點焗烤的

 這又要感謝貼心的卷爸

知道我很愛吃焗烤



價位方面很平價呢。

他們現在有促銷活動

食量大的就點吃到飽299

食量小的就點買一送一

而我和卷爸當然是點買一送一囉

焗烤類的吃一盤就飽了

我們兩個人也總共320元

你說

是不是很便宜



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卷爸是下班後帶我去吃

所以就沒去比較高級的餐廳

不過這樣也不錯






希望我跟卷爸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