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我就是討厭~~討厭別的女生接近你

這樣是不行喔!亨~!~~~



所以你的女同學們,給我離他遠點~~


哈!

莊先生死會了啦‧‧


好啦!我承認有點幼稚。不過我的佔有慾很重~


沒我的允許,也不要抱我女兒啦!

對啦!那位來我家的女同學。再說你啦~~沒問我憑什麼抱我女兒

還有那位蔡珮X‧‧我也很討厭你!

就是因為你,你們的自助畢旅我不想去!

最討厭的就是你!花痴~~

我討厭你的理由去問我老公啦!38~~~

對啦!莊先生!你就都幫朋友啦!老婆跟小孩排最後就對了

朋友最重要啦~

少在那邊說什麼你是講道理給我聽!反正你就是不站我這啦

什麼難做人!我討厭他們不行喔!

反正你就是不幫我啦!無言!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