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沒有生氣,只是覺得為什麼要說謊呢?


如果打一開始就誠實的說,你是跟小蘋買導航的‧‧


我心裡可能會比較好過,為啥要不誠實?《你說;如果一開始就說,我一定會生氣》


但是,事後被我知道你就絕得我不會生氣嗎?


你最近總是說,你很煩,有很多事困擾你,但你也不跟我說是什麼事


如果我煩你、你又會生氣!很龜毛喔‧‧‧不然要我怎樣咩


我們昨天有點爭執,我不想理你,結果你居然給我把書用力的砸到地上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委屈,也很想罵你‧‧我現在是孕婦,禁不起你這樣嚇我


你突然的不開心,突然把書砸到地上或者很生氣的打牆壁,這都會嚇到我


所以請你改改這個"習慣",現在的我禁不起你這樣嚇

以後小朋友出生,你這樣做也可能會嚇到他!


這是結了婚之後你第一次對我說謊嗎?可以不要有下次嗎?


反正你總是說我小心眼,孰不知對外人都比較好的你讓我很受傷

對朋友很好,和顏悅色!對我呢‧‧總是沒比對朋友好耳而且待遇很差

你說,因為我是你老婆,是自己人‧‧‧SO‧‧‧

好吧!你都這樣說了,我也註定被你吃的死死的‧‧‧算了

只好委屈自己往肚子裡吞!!

你對我不夠好,你真的對我不夠好!


愛到卡慘死,誰叫我比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