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這天心血來潮,飛快的吃完水餃然後就開始幫我餵樂樂

很喜歡姐妹倆互相友愛的感覺

因為我也有姊姊,所以知道有兄弟姐妹的重要



樂樂現在大部分都會自己吃飯,只不過吃快飽的時候就不想自己吃

卷卷平常其實吃飯都吃很慢,他喜歡吃ㄧ口然後開始講話哼歌...

希望他這個壞習慣上幼稚園後可以改掉

他怕我打,不過也是很反骨~~怕過就.....╮( ̄▽ ̄)╭

 

 


最近姐妹倆很愛玩撿刀石頭布

妹妹當然常常都會輸囉,但是姊姊會讓她~故意輸一下

雖然我很懷疑他們到底會不會玩




那天看到姐妹倆睡翻了的睡姿,就趕緊拍下來



我最愛的兩個寶貝
 

卷卷3Y6M
樂樂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