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半夜睡覺他不知道怎麼睡的給我睡到掉下去‧‧

可是這一次沒有第一次掉下去哭的這麼慘

迷迷糊糊記得,哄一哄就不哭了 (掉下去只是哭,沒醒來)

哀哀~~我沒跟拔拔說‧‧不然他一定又會說,誰叫你要跟他睡

不把他放在他的床,拜託~~他很爐耶~~我只好讓她含ㄋㄟ睡‧‧

我也很累睡著嚕,我一大早還要去考試耶~

忘記說了,一樣是正面朝下‧‧好顯不是扣到後腦杓‧‧

寶貝,你這個月總共掉下去兩次‧‧

我的天ㄚ~~好想打我自己喔!

我是笨蛋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