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興的!我的網頁設計丙級檢定過了
學科 OK 術科 OK

今天去考術科!差點沒過說~~不過幫我評分的校外老師人真好!

他說我讓妳改一下東西,這樣你就及格了!

好感恩~

扣最多分的就是title的那個圖他說我做太小了

扣30分

我瞬間傻眼!扣這麼多喔?!

然後網頁標題忘記設,扣5分

他讓我改東西,所以65分

沒關係!我不求高分!有過就好~~~

可不想明年再跟學弟妹一起考一次‧‧我會絕得很丟臉

班上很多男生都放棄!誰讓他們上課都不專心,不是聊天就是上網

不會是正常的‧‧不過都不掙扎一下嗎?


好啦!恭喜我吧!我過了~~~證照到手!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