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23號中午才出發。

第一站先到東海大學的 路思義堂

很大的一間教堂



站在他面前的我們是不是感覺很渺小呢?


從他的側面感覺更加的高大~我最愛的兩個寶變的好小隻






進飯店了~這一次入住的是復興路上的 亞曼尼 


一進去就覺得好大,重點是還有電動按摩倚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的卷爸已經坐在上面享受了

而卷卷正在趴趴走咧



也有按摩浴缸,上面還有水柱可以衝下來

不過卷爸試用後,發現水柱太強了~會噴的到處都是

其實還有淋浴的地方,跟馬桶~不過我沒拍

廁所也是一整個超大的







第二天~我們的主要行程是到 后豐鐵馬道 去


我們沒有進去后里馬場

第一站先到九號隧道,全長1.2Km

超級長的說~




第二站是到 花樑鋼僑




後來還有去石岡水壩~不過我們家卷卷睡著了我就沒拍

其實週邊還有很多很棒的風景

我們一家三口當然不可能用走的囉!

我們是騎協力車~卷卷坐中間

有沒有疑惑,我懷孕要怎麼騎呢~

其實也就是照騎囉~可是我們租電動腳踏車

不然會騎到瘋掉~

最後來張騎玩鐵馬後的全家福吧

不過我家卷卷再回程的半路就睡著了,我超辛苦的

要一路扶著卷卷的頭,還要騎~真的再一次慶幸是租電動腳踏車 

可以有油門輔助~~




接下來是去糖廠

不過卷卷就這樣一路睡到我們逛完糖廠才起來




一直忘了介紹,跟我們一起去的兩位

就是走在卷爸前面的小洋跟他女友毛毛

不過我都沒跟他們拍照耶~也沒拍他們

太專心拍卷卷了






一路狂睡的捲捲~~



最後以媽咪牽鐵馬的照片做End吧!







PS:順帶一提~我們到后豐鐵馬道時,本來是要去〝天馬農場〞聽說是小動物比較多

可是他們 搬 走 了  

害我們找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