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爸那天問我,要生第二個了會不會怕?

我說~還好啦,反正就知道會很痛

卷爸說~那我這次要陪你進去嗎?

我~廢話喔,我才不要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進去生咧!

卷爸就點點頭~

話說~我們家卷爸大概膽子比較大,從沒抗拒過陪我進去生產這件事

真的,強烈建議要叫老公一起進去~才知道老婆的痛阿


我還跟我老公說~我想好這一次我生產前要吃的東西了

老公問我說是啥?

我說~摩斯漢堡

老公很不賞臉的笑出來

吼~因為上次生卷卷的時候,再待產時護士說可以買東西吃~~卷爸就幫人家買麵包而已

上次看藝人郭靜純的生產照片,哇ㄨ~他買好多摩斯漢堡的東西吃喔

所以~卷媽我立志,我這胎待產時我也要吃摩斯啦~~我想吃珍珠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