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生病了!感冒來找我了

昨天上了兩節課就跟老師請假去看醫生~

好家在我有去看,醫生說你知道你發燒了嗎?

咦咦咦!我不知道耶~~~


醫生幫我量耳溫跟我說38度



噗~~~哇哩咧!!


跟女兒睡覺都要戴口罩了,為了不傳染給她


希望我可以趕快好~~~感冒是一件苦差事!






對了‧‧因為我習慣到家後沒什麼事就關機

我們班導可能是打我手機打不通居然打給我老媽

我老媽後來打給我跟我說,OO(我ㄟ名子)你安怎?不舒服喔!

哇供你那災~

我老媽說~~你老師打給我 = =

我媽又說,你們老師好囉唆喔!所以我跟他說嗯~好,好。 就趕快掛電話


當下我真的超無言的,這位老師‧‧你是不知道我已婚嗎?打給我家媽咪做啥?


害我還跟我媽咪解釋,為什麼老師還要特地打給她


因為我們老師說,我們班沒有我會垮  = =

所以因為蟑螂螞蟻‧‧就是這樣啦!

連我家老媽都說老師很囉哩~~


噗~~又一件很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