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卷媽那天逛BBH看到了討論正夯的15合一聲光遊戲機

咦~這台不就是之前去卷爸朋友家看到的那台嗎?!

整個人就很興奮的點了進去

剛好家族媽媽也有人在揪團購

吼~卷媽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咧

當然是給他敗下去了

前幾天聽說到貨後 卷媽迫不及待的挺著九個月大的肚子騎噗噗出去找揪團的媽咪拿

不過拿回來時卷卷剛好不再家 卷媽我自己先偷偷玩了起來

喔~真的很好玩唷,功能很多

自從拿給卷卷後她整個就愛上這台了

她非常努力再研究怎麼玩

有的卷媽我教她一次,寶貝就很聰明的學會了






不過咧~昨天卷卷玩這台,玩到讓我發火

大家看下方這張圖,是不是有一個像彈珠台

她硬要我把裡面的球拿出來,媽咪我好聲好氣的說這個是拿不出來的

還示範給她看,說~這個真的拿不出來押!@ @

結果她大小姐一直歡~歡到極點喔!

卷媽就生氣的先把這台收起來,晚上她又去拿出來玩時

我想到一個方法了,要球是吧!我就去拿大顆的球球給她

哈哈~小妮子妥協了!不過我有事先跟她說~不要再叫我拿裡面的球了喔!拿不出來滴





{###_c76930/27/1403610529.jpg_###}


卷媽這台買400大洋,和家族媽咪一起分運費

所以省很大唷~~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約親朋好友一起買


BBH討論話題   ←點他

主購媽咪網址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