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祺祺寶貝滿一歲的生日,也是媽咪我滿23歲的生日

而我22歲生日當天再產台上痛個半死,把我家祺祺生下來了

陣痛的時候真想大喊,今天是我生日耶,我怎麼在這生小孩

不過看到祺祺寶貝可愛的小臉蛋,一切都值得了... 

卷爸今天沒放假,所以我們提前27號那天幫祺祺過生日兼抓週

卷卷姊姊有的,祺祺妹妹也一定要有囉!!

 
祺祺抓週影片


第一個碰到的是滑鼠 = ="

大概是常看媽咪用電腦。

在來是拿滑鼠去敲她的臍帶印章

接著是去摸字典,也摸了一下蔥,捲呎,錢(手去壓到),計算機




 
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囉!

不過卷卷姊姊一整個很搶鏡哦!!哈




 
 最後,也要感謝我媽咪~~辛苦的把我生下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