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前天28號滿11個月。               


天阿~~時間過的好快。從我懷孕到生他已經這麼久了阿~~ 


下個月就是他滿週歲的時候了~~好興奮喔!


到時候一定要準備一些抓週的東西 不過我可不打算帶去外面參加。


我要自己在家裡為寶貝女兒準備抓週 請家人們一起見證就很美好囉~~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媽咪

懷孕時寶貝女兒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不舒服

生她時,她為自己  挑了一個超好的日子  超好的時間

似乎是個不用我這個老媽為他擔心

生她的前一天還撿到500大洋~~當時心想~寶貝一定是個幸運的女孩


雖然生寶貝你的時候,媽咪陣痛到差點把病床的手把扯壞 痛到哭出來 痛到想罵你老爸

痛到失聲叫出來 還惹來護士小姐叫我不要叫 喉嚨會受傷

但你很乖 一下下就出來了

只讓媽咪陣痛4~5個小時 


雖然你很黏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是個幸運的媽媽 因為我剛好有足夠的奶水可以哺餵你 

一直到現在你11個月 還貪戀這種溫馨的感覺 不管阿公阿嬤說的 堅持哺餵你到你不再需要我

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想  我會一直這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