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台中兩天一夜有點小掃興

因為卷媽身體不太舒服

第一天倒是還好~第二天就整個快痛到掛掉

所以第二天早上退房後我們就直接回基隆了

卷爸說沒關係~下次再來玩


第一天大概九點多從家裡出發,到飛牛牧場大概十一點多

帶卷卷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只有去牧場有拍照>"<



卷卷餵羊吃草初體驗



終於鼓起勇氣~~不過也只餵這麼一次

卷卷說他會怕~~



卷媽也來餵餵看



最後卷卷也不餵~卷媽也不餵

卷爸就負責要餵完~不過這隻羊大概餓很久了




因為牠直接從卷爸手上搶走整包草







牧場結束後就去飯店休息~一直到六點左右我們才開車去逢甲

還好是禮拜五~人沒有很多

不然以往人都多到爆~

不過我們本來以為會很多人就沒推推車~我揹著祺祺

結果~誰知道人沒很多~~我揹到快累死>"<

莊小祺被我養的很好~肩膀快斷了...

因為卷媽人不太舒服,沒什麼食慾~所以都沒吃到什麼

我就跟卷爸說~以後我人不舒服還是不要出來玩好了

會很掃興~~

期待下次的台中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