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現在是3歲2個月

一個非常符合老一輩說的 3歲貓狗嫌

什麼意思呢,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皮到連小貓小狗都會嫌棄的年紀

吃飯不好好吃,睡覺一定要人家發火要把她請出去才肯好好睡

整個就是很容易讓人家發火的年紀

我承認我脾氣不太好

但是我也不想整天都發火


或許因為我跟我公公不太合
 

卷只要被我罵還是怎樣就會跑去找爺爺

這會讓我更加不爽
 

管教小孩他們又很愛干涉

我都跟老公說我不會教了

這麼愛干涉那給他們教好了

最近覺得自己在不休息就快生病了


 好想好想把小孩丟給婆家的人


然後我回娘家住幾天

一天也好

我需要休息

但是老公說,你覺得有可能嗎?

連我們去廟口買個東西他們就受不了打電話叫我們回去
 

 

可是我很想這麼做,我公公常常覺得帶小孩沒什麼

所以我真的想把兩個女兒同時丟給他

讓他們顧顧看~他們所謂的沒什麼 

 

今天這個貓狗嫌的莊卷卷,中午我煮7顆水餃給她吃

她給我吃了一個鐘頭只吃2顆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麻

打也打不怕,罵也罵不聽

所以今天一個鐘頭到了,我就把水餃收起來

順便把樓下的零食全部收起來

怕他爺爺會拿給他吃


沒有對策了,吃飯吃麵吃什麼都慢吞吞

飯前也沒給她吃什麼

就是這麼不愛吃飯

就給他餓吧!

我沒步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