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最近 在閱讀一些關於教養方面的書籍

雖然現在卷卷甜心才一歲

但我已經想到往後的教養問題

很多人都說 三歲定終身

我很相信這句話

小時後 有沒有沒教好這些都很重要

該有的禮貌 餐桌禮儀 問候長輩 孝順長輩等等‧‧



看太多的小孩子不禮貌 又很調皮搗蛋

我就會想 他的父母是怎麼教他的?


一方面也警惕自己 不可以這樣

再過一兩年我怕我會面臨一個問題

當我要教小孩時 公公婆婆會不會出面

其實我很排斥這樣

這樣會讓小孩子知道

喔!以後媽媽要罵我、我可以躲在阿公阿嬤的身後

天阿~這樣的小孩不皮才怪


現在一方面閱讀一方面尋求這方面的知識


人家都說 教養教養

這真的很重要

當然也不要一昧的要孩子多讀書

尋找他的人格特質 讓他有自信 才是最重要的

做有興趣的事


我想  我在教養這方面真的還有得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