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我之前的一篇文嗎?

就是說我想做母乳皂~我的母乳手工皂來了!超高興的~

我做三種~︿︿*





這是漢方白皙母乳皂

使用過後~很滋潤。洗臉也不會乾乾澀澀的喔!味道也不錯聞~




寵愛玫瑰果母乳皂 

使用過後~洗完後整個人皮膚變超好的。不過我沒拿來洗臉

玫瑰的味道我超愛的~




寵愛寶貝母乳皂 *(這是專門做給卷卷甜心用的)

使用過後~比一般的沐浴乳來的滋潤,洗卷卷的頭也很好冲掉

不會乾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什麼味道

可能媽咪我比較愛香香的~





手工肥皂較不易保存,很容易軟軟的

洗完以後一定要晾乾喔~不然可以跟肥皂盒一起放再冰箱冷凍個半小時

就不會濕濕軟軟的~

不過你們家的冷凍都有放一些魚肉就比較不建議喔,卷媽家有一個小冰箱冷凍沒在冰什麼東西所以放進去也不會有味道





以上圖片來自米其林MaMaかあさん(KA-SON) Soap House

點上方字樣可以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