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麻麻了  ~  現再的我懷孕四個月了



每次想到自己肚子裡正再孕育ㄧ個小生命,就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我的心充滿對寶寶的愛,等他健健康康的出生後,我ㄧ定會好愛好愛他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很多孕婦都會無時無刻的摸肚子,因為就像是在撫摸我的孩子ㄧ樣


每次只有產檢的時候才能透過超音波看到寶寶,所以總是很期待。


想到第一次產檢,寶寶有心跳了‧‧‧聽到他心跳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震撼,好震撼‧‧‧


難以言喻的感覺~~我親愛的寶貝~~媽咪真的好期待你的到來


好愛你~~~


這個月去產檢時~~寶寶的小手像是跟我打招呼般,而我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螢幕中的他


寶寶~~要健康喔~~~~


你ㄧ定感受的到~媽咪有多期待你的來臨~~~~~


當媽媽了~~才知道當媽媽的辛苦~~~~我的媽媽~~~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