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一直認為,我們三個裡,我不會是最先走入婚姻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我先‧‧和羊咩以前還在猜,一定是君先走入婚姻


這個禮拜六
6/16我要結婚了



其實我想我是很幸福的



老公有正當職業,長的帥


公公婆婆都對我很好,小姑人也很好


很多人嫁人不就是怕和夫家處的不好


我絕得我似乎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現在也有未出世的寶寶


一切~~都是幸福


但是 太幸福會不會招來妒忌呢? 希望 不會


我很愛很愛我的先生,也很愛寶貝


希望老公不要在常常唸我了,其實我很想寶貝生下來後自己帶

不然寶貝會和我不親,而且給別人帶也不放心


可是老公希望我也去工作,不然一份薪水要怎麼養我和Baby呢


志忠的老婆說我遇到"歹ㄤ",哈哈~~~


希望老公多疼我一些,不要常常唸我+不高興就擺臉色


雖然我也會擺臉色,可是你是老公ㄟ~~~~~~要疼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