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發現有比較好了

希望變回像以前一樣 那個可以〝笑看一切〞的我    

自從愛了他 我變的盲目了  變的脾氣不好 妒忌真的是害了我喔   現在好討厭這樣任性的自己  

所以再改 在變回那個看到任何事都能會心一笑的我    


最近跟好久沒聯絡的筱琪姊聯絡了  雖然是用即時通聊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跟她聊天  

他有跟我提起曉如    她生了而我我沒去看她   不知道會不會無情   可是 很多時候 朋友牽扯到錢 一切都變了 

自己現在的經濟狀況也不是說很好 要存學費 賺的不多 

她的事   我已不願多說什麼   


現在過著夜校的生活 原以為自己會適應不良呢 發現 其實這樣的學校生活很輕鬆   

雖然考試一樣要考好 但是就是絕得這樣好快樂唷 


和老公現在也很幸福    或許是我計較的少   也慢慢學習相信   

所以很努力的在維繫我們的感情

慢慢體會你那不說出的溫柔   我想〝用心去體會你的心〞


遇見你 真的不後悔 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