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媽後,遇到一些很久沒見到的朋友

大家都說我~當媽了味道都不一樣了,變成熟了

怎麼我自己都不覺得,還是長的一樣~變老是真的啦!哈

這幾天看了自己以前的照片,嗯~還真的有點不太一樣哩

唉~還有..以前真的很瘦~~現在生了兩個孩子身材都沒以前好

又還在餵母奶加上不想再用以前的節食減肥法~因為都會瘦到胸部~囧

SO 我到底哪天可以穿回我S的褲子阿...(吶喊)




  





看看我這張18~9歲左右的肚子~多平...
手臂就不用看了,角度問題~(自我安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