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考完了~~~~~~

感覺自己這一次沒有上一次努力耶,唉~~好怕自己考不好唷~><

等下禮拜就知到嚕~~花哈哈

這一次考10科耶~我已經很盡力嚕


最近工作有點給他不想做,覺得裡面的人很....


小公司~~要做的是很雜,今天老闆娘問我再這裡做有沒有什麼問題,還是哪裡不習慣的

我很想回答說,你弟弟太愛念了,很吵(工廠的師父是他弟)

然後老闆又跟我說~要我多幫玉芬的忙,他說玉芬會越來越忙


整個很想罵~靠!我是工讀生,打雜低‧‧‧居然要我學一些技術性的東西

老闆居然還想叫我學美工的東西,拜託....錢少事多就已經很受不了....雖然多學是不錯

但前提是 薪水要多一點 這樣我很像廉價的勞工耶 比瑪利亞還不如


可能過年後我會考慮再找的工作吧,對於裡面的人.......哀.......對,他們人都不錯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環境不適合我,唉......

在想 自己因該找怎樣的工作捏?

好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