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寫網誌嚕~

今天老公說他下課要買鹹酥雞去給 牛頭吃

我就說~那你為什麼不買來給我吃,你就回我說~順路咩

真好~當你的朋友果然比較好~我都沒有這樣的福利

呵呵~~結果我們班男生還給我危言聳聽捏~說你其實是....叫我要注意點~

害我也開始有點擔心嚕~~~哈


媽咪說 很多鄰居阿姨都很喜歡我~想要我給他們做媳婦 ~~~ 真是尷尬~~~~哈

我都只能無言以對說....

今天教官的課來個~~找課本大搶答~~我狂搶說~ 結果後面自己舉手太慢嚕~都被別人搶走了

答對一提+2分耶~ 如果搶很多~國防就一定不會被當 , 當然要加油嚕!!

教官找我小談了一下~問我有沒有意願在繼續升學~我說有打算...

問嚕一些家庭狀況~~ 我說我19歲嚕~~教官一臉訝異~ 哈~~很多人都說我不像19耶

我到是覺得自己看起來粉老成捏 ....花哈哈

前幾天二姊終於結婚嚕~希望這一次姊姊為他自己選的~是好滴~是會很幸福滴~~

我相信~二姊夫~一定會好好疼愛二姊滴


剛打給老公~~老公還沒回去~~~其實我很懶得去懷疑什麼 ,因為我好累了

下禮拜要段考ㄌ~~~沒那麼閒去想東想西 .... 我不想被當...

很多問題都是自己想給自己的 我明白 也了解 有時候真的不想想那麼多

我也會疲倦的 如果他真的要出軌嚕 就是我擋也擋不住滴

還是好好的讀好書吧~ 自己花錢的~~要努力點

最近想換工作 在這裡錢好少 事情又好多 可能 過年後會打算換工作吧

可能找個服務業來做吧 畢竟做辦公桌的做得有點膩嚕

在這裡工作絕得自己很像廉價的瑪莉亞... 事多錢少

唉...


羊咩的無名前幾天進不去說 ... 最進心情不好也就沒有打電話問候一下他嚕

不知道他怎麼嚕說... ... ...

好累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