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自己的心情很 " 陰晴不定 " ,可以這樣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耶~感覺不想理所有人

想縮回自己的殼...

我怎麼了 ? 我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問我自己 ,我怎麼了?

是現在對那一成不變的生活厭倦了嗎? 昨天對龍哥任性了一下

覺得自己好久沒出去走走了,想出去

可是晚上已經和他爸媽約好要去吃薑母鴨呵,出去的話根本就是要馬上就回來了

他說~那吃完飯去逛 饒河街 ...都吃飽了幹麻還去逛呀~(而且晚上吃完飯就開始下雨了)

反正我就是想任性麻...

每次都是莫名奇妙的吵架,又莫名奇妙的和好

天ㄚ~~我們到底在幹麻壓??

有時候你媽夾東西給我吃~我只能一直接受~因為你媽是好意,總不能一直推卻吧!

叫你幫我吃ㄧ下東西,你就幫我吃ㄧ下壓~這樣我就不會擺一張你欠我幾百萬的臉

你也不會因為我擺一張欠你幾百萬的臉不爽了! 反正我請你幫我吃你就幫我吃ㄧ下咩

這樣什麼事都不會有了咩~~

反正我們兩個就是這樣,無緣無故的吵,下一秒鐘又和好了

ㄟ~~老公~我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是太奇怪了呀~~~

真是..到最後自己都很想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