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買塔羅回來後

第一次把他拿出來算


算了一下我們之間


過去未來和結果等等..


其實還真的很準


我和你目前的心態


我和你的未來


還有結果


或許這不是百分百


但是 以目前我來說,很準


準到讓我一點也不訝異 因為自己心理早就有底了


準到讓我很想哭 早就知道了 卻還是想用塔羅算一次


結果是這樣 但我還放不開手


他算了你的過去 也很準 你之所以開始不那麼專情 是因為她的背叛


塔羅有算出來唷


如果跟你說 你一定不相信


可是 我相信呢 雖然也很想不相信


可是 愛情押 擾人的東西 哈




" 明明就是一起從起點出發


是你腿長嗎? 我好努力的追,好用力的跑


可是我只看見你的背影 只能在心理期盼你會等我


可是卻一次一次的失望 只看見你 離我好遠 好遠


最後 看不見你了


我好著急 但是 你呢?


看不見我 不等我 不等我追上你


差了十一年呀 還是有距離的吧


儘管我是那麼的 不去想這個問題


週遭的人 卻一在的提醒我 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一在的阻擋我 為什麼 我忠於自己的愛情 有錯嗎


你永遠 只當我是在任性 卻不知道 我獨自一人 承受著難過


我不過是愛你而已 愛你而已


就是這樣而已 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