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餵卷卷吃飯都會餵到我很火大

我想大概是因為卷卷吃膩了,之前都婆婆煮給卷卷吃

口味上就都是那一兩種再變化,最近卷卷都一口飯含再嘴裡很久~逼的我一餵就要餵一個小時以上

孕婦很沒耐性,尤其是我這種坐久了屁股肚子都很不舒服的孕婦

然後旁邊的人又只會再那邊說~阿~怎麼吃這麼久!更是令人火大

所以前兩天跟婆婆說,不要再煮稀飯了

昨天稀飯吃完了。我就再想那明天要用什麼給卷吃

卷媽我其實根本不太會下廚,可以說是非常不會 (太早嫁人了~什麼都沒學會

上BBH找了一些食譜

就決定今天做〝雞肉玉米粥〞(疑!還是稀飯啊?!本來想煮白飯的~但有加玉米怕卷卷吞的太辛苦)

今天請公公去買雞胸肉~卷媽我生平第一次切雞肉

還好還好~切碎而已

然後就按照抄下來的做法下去做

因為沒有煮高湯~所以去買了現成的高湯跟玉米粒

下次有時間要自己煮一些高湯起來放冷凍

唉~戰戰兢兢的做完

自己試了味道,疑~~還不錯吃耶! 我好感動)

卷小妞看到他愛吃的玉米,很有興趣的捧場把一整碗都吃掉了

我很開心的打給卷爸,跟他說卷卷把我煮的吃完了耶

卷爸沒良心潑我冷水~說卷卷是因為沒吃過

吼~嘴巴一樣毒ㄟ

其實卷媽我再煮的方面是一個很失敗的媽媽(我老公比我還會煮說,可是他都說要等我煮給他吃= =)

非常不擅廚意的我~所以要很努力上網抄食譜抄做法

因為不擅長,所以一定要有一個主題~不然我根本不知道要煮什麼  (嘆~)

我家媽咪剛好打來關心我,順便跟他說我自己煮給卷卷吃

媽咪就跟我說什麼什麼怎麼煮,我說~你這樣講我不懂啦!我要知道材料跟做法

用講的太籠統呢~我不會啦!  (整個很任性~

唉~其實我自己再婆家煮給卷卷吃很有壓力

因為公婆一定都會問我要煮什麼之類的~因為他們都知道我不太會煮

所以~王小佑加油~努力養胖莊卷卷吧!


PS:卷卷吃太久的好吞的東西,所以發現他比較硬的肉或不夠軟的菜都一率咬一咬吐出來= =

還有阿~卷媽我找食譜時發現~天阿~別人家的孩子跟卷一樣大都自己拿湯匙吃飯了耶

我家卷卷大概是讓我餵習慣了,偶爾想到才會自己要拿湯匙吃 (而且拿的還不是很穩)

不行不行~要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