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我拍出來的相片很糟糕

其實我知道,我的Canon860要再陽光充沛的地方拍

拍出來著照片才會漂亮

可是現在大多都待再室內

所以有時候拍出來很糟糕,都想對我的相機說

你搞啥!?

然後我又很討厭開閃光~

又不想每次都在那裡修圖~整個很煩

昨天一大早,卷媽我被陽光給叫醒了 

(其實我是擔心臉變黑,趕快起來刷牙洗臉擦防曬乳。卷爸說我很誇張~哈哈)


因為我房間的窗簾拿去洗

整個變的很明亮

卷卷一點也不覺得陽光很刺目

睡的可熟咧~捲媽我就趁著陽光不錯幫熟睡的卷卷拍了一些照片

效果還ok啦~(自己覺得)

不過有幾張還是不夠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