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卷卷這個臍帶章,我再卷卷4個月大的時候就做好了

不過那時是PO再另一個地放,現在搬家來無名就從重寫一篇


還記得那時候拿到成品,我比卷卷還高興

因為我覺得做得很漂亮

拍照的比較看不出來顏色,但其實這是粉色的琉璃

實品很有質感

美中不足的就是上方盒子上的金足,沒有印的很好

但我做這樣一組價錢才2800

老實說~我覺得很划算





卷卷寶貝的臍帶章是在這家做的 小布布的家  (←點他即可連結)

大家可以參考。


不過最近BBH很夯的是另外一家〝東方璽〞  (←點他即可連結)

我老二的臍帶章因該會找這家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