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副班長真的很累,要拿點名版,要幫忙收作業,因為是負班長所以有很多事情老師們都會麻煩我

因為我是女生,他們覺得會比較細心,因為每天都有去上課,所以覺得交給我負責剛剛好

但是,真滴很累耶...

班上的同學交個作業總是要三摧四請的才心甘情願交,大概都是男生的關西吧!

年紀又都還小,我這個 " 大姐姐 " 就沒辦法的要擔起責任?

最老的童榮還說,我會三年連任...

喔~天阿~~放過我吧....


ㄟ笑起啦....超累的啦!>"<


然後龍哥又一直唸,就很煩了,還一直唸...都不體會我已經壓力很大了,還這樣唸

我個性就是這樣阿...習慣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扛...什麼事都包在心裡

以為你了解..結果你根本不了解

靠...靠...他X的.....

最近自己整個人繃的很緊,一直沒放鬆...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