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跟業務站在我旁邊時

有種兩座"香水爐"站在身邊燻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香水都噴很濃...常常害我誤以為他們把香水整罐倒在身上

尤其是那個人厭的業務,我跟他說,你香水很臭ㄟ

他居然回我,你們女生不是都最愛噴香水的嘛!少假了!( 語氣超討厭的 )


吼~~當場有夠想給他巴下去的!哼~~沒關西!

我馬上就當著他的面"戴口罩" ,...哼哼....

當場給他難看!哈!

我是會噴香水,不過可沒噴那麼濃..害我鼻子超養的啦!>"<

好險我們家龍哥很少噴香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