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的姑姑前幾天約我們去逛百貨公司,說要幫卷卷買了聖誕禮物

我們買了Play-Doh的黏土

不過去百貨公司沒買,是後來去好事多買的

百貨公司的超貴,好事多便宜超多的
 


之前好事多在特價的時候我就想叫卷爸買了,不過卷爸不肯

卷的大阿姨(我老姊)有買,跟我又住很近~走路不用十分鐘

常常帶卷卷去我姊那玩

現在姑姑送她這桶,基隆這幾天也一直有下雨

卷玩的超開心,沒看他吵著要出去


超大一桶的
 


20罐黏土 我因該有漏照~照片只有18罐>"<

不過我目前只開三種
 
 


玩具有45個,我也漏照~~少照到盤子

拍這張卷爸說我太閒= =+
 
 



 

看呐,姐妹倆多期待我打開
 


將將,開始玩啦!



這個是製作麵條的~很好玩
 


麵條出來啦~~~



看卷卷用力壓的表情~呵



要一個3Y的小孩子做到不混色真的很難

所以一次真的不要開太多罐 



真的超級感謝卷的姑姑~~

送給卷一直很想要的黏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