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祺寶貝滿四個月囉~

30號當天因為拔拔要上班所以延到31號回我娘家收延

婆家沒這個禮~而且他們也不懂得怎麼收..

卷爸就說回娘家用就好

因為收延完後我跟卷爸跑去看阿凡達

我們家的男人真的都不太會拍照~看看阿..卷爸把我拍的多肥

坐我旁邊的是我哥哥~

照禮數~當然是長輩先來收~~所以我媽第一個~哈




再來是我哥哥~~

我家大女兒卷卷收延的時候剛好便便所以大哭


再來是小女兒祺祺因為愛睏~所以也大哭

兩隻收 延的時候都給我大哭~是安怎?



再來是換拔拔~~

卷爸還說~我不用吧?!

我就說~厚~要啦~你是他爸耶!!

捲媽我當然也要來收囉~~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