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來公佈答案啦!

我們卷卷即將要有一個妹妹囉~

卷媽肚子裡是個牛妹妹呢

卷卷常常會親媽咪我的肚子

並且用軟軟的聲音說~妹妹




聽了就覺得

生一個妹妹給卷卷陪伴是一件不錯的事

不然媽咪我其實好執著於〝性別〞這件事

有姊妹陪伴是幸福的

像卷媽我~就有兩個姊姊唷

還記得當初懷卷卷時不敢自己一個人回家告訴我老媽

兩個姊姊一通電話馬上趕回家陪我

真的好甘心唷~

所以

給卷卷生個妹妹

似乎也是很不錯的決定

老公說~是男是女都好

並不排斥有兩個女兒

也不是很在意有沒有兒子這件事

其實卷媽一兩個月前就知道是妹妹了

只是那時我還沒做好準備說出來

現在準備好了

所以可以輕描淡寫的說出來

我不需要安慰

調整心態後

我很開心的接受

期待我們的牛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