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脾氣方面 很克制

或許真的知道自己脾氣該改了 所以這陣子 我想生氣也會克制下來


而且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嫁的不錯

公公婆婆又都對我很好

自己是該懂事點

不能總是說自己還小不懂吧!


心態上有所改變  發現眼睛所看見的 都不一樣了


平常覺得很煩的 突然間 一切都變的美好


我不夠有耐心 但為了卷卷我努力讓自己變的有耐性


我不是很精明的老婆  所以我會努力做個溫柔體貼的老婆


我不是很主動的媳婦  但是我會努力把你們都當成我的爸媽一樣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 媳婦永遠不可能是女兒 但我想 努力點因該不會差太多

可是有些話 女兒媳婦講出來效果一定不一樣


so 有些話還是老公自己說吧!我講~很奇怪的呢!





最近也越來越體會到  惜福

我很幸福了,所以要惜福

不知道珍惜的人 幸福會溜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