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6/10禮拜二,收到〝小撲媽〞
寄來的小鴨鴨




它比我想像中還大隻許多

而且我一口氣買了三隻。一隻自用,另外兩隻要送身邊的朋友。剛好有兩位朋友懷孕所以先買起來放




這是小鴨鴨的正面。是不是很可愛


小鴨鴨還可以跟他的腳分開,拿起來就可以開始測溫。放回去就斷電。很方便


看了小撲媽的介紹。說這有自動斷電系統而且是沒辦法換電池的。所以掛保證不會漏電^^





因為收到的時間是中午,離寶貝婷洗澡的時間還久。媽咪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鴨鴨的功用是不是如網路上說的這麼讚

所以我把他放到洗手台裡 ,總覺得我比寶貝婷還高興。(被發現囉,其實是我想玩辣!)



終於到了寶貝婷的洗澡時間。


第一次看見鴨鴨,寶貝婷當然想把他抓來吃吃看。可是鴨鴨太會跑了
鴨鴨會一直跑,寶貝手腳並用的把他抓起來

可是寶貝婷似乎跟他還不熟,不太愛玩他



才與鴨鴨相處幾天,就發先他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試溫不用再憑感覺。連拔拔也開始依賴他。



(嘿嘿,媽咪我還幫寶貝婷打馬賽克。畢竟我們是〝女生〞麻。第三點要遮一下。)

拍照時忘了用毛巾擋一下。我是糊塗老媽。

最後是媽咪我也抵擋不了鴨鴨的可愛


鴨鴨真的很實用。而且很安全。育兒必備的物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