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之後是不是什麼都不ㄧ樣了呢?

結婚前可以任性的不做家事,可以房間亂了當作沒看到,可以‧‧‧

但現在結婚了,你說;看到房間亂了要收一下‧‧‧總之比婚前還愛念我

其實我心裡都會OS說,別再念我了啦!好煩捏


我之前跟我媽去算命壓,算命的說;我屬兔跟屬龍的再一起會一直被唸


還真的咧,你還真的很愛唸我!!


這ㄧ次期末考,有三科考的不理想‧‧‧每天都耿耿於懷


好怕會被當或要補考‧‧‧‧整個人都快瘋掉了


七月十四,十五,十六‧‧‧要和你同學去墾丁玩


唉‧‧我的蜜月旅行還真多人參予


你說明年你們公司要去員工旅遊時那才是我的蜜月,好吧!你都這樣說了

而且你很HAPPY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你說沒這樣跟同學一起出去玩過


至少我討厭的女生沒有要去,所以我雖然不熟‧‧但去的話還OK啦!


這陣子,心情都很差‧‧‧又很無聊‧‧‧嘿嘿,要是讓你知道我說我很無聊,你ㄧ定會說我太好命!


我的寶貝~~乖唷~~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