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天 第一站先到集集火車站


南部的天氣真的超好~有夠熱的!!



途中還去買了這家的冰淇淋來吃


 


 

我們家卷小妞整杯獨占~~

 
 
這家也好多人在排隊~肉蠻嫩的!味道還不錯
 
 


第二站是到竹山紫南宮求發財金


 






一定要摸一下金元寶阿~~

 



卷寶貝不敢摸~不知道在怕什麼~好好笑~~

 


還有摸金雞,我們看大家都順著摸一圈~我跟老公也一起摸一大圈~~哈哈



最重要的當然是求金囉~
 


拿到發財金囉,不過卷寶貝被遮住了~哈
 


因為熱~因為手上這隻祺寶貝一直想下來走~~我整個人就像瘋婆子= =+
 
不過我又沒罵莊小祺~他不知道在扁嘴什麼?ㄎㄎ...
 


都來紫南宮了~一定要參觀一下他們的六星級廁所




失誤阿~買了一隻色素太重的棉花糖
 


才吃幾口就變這樣~

所以我跟硬要吃的卷小妞商量一下~把這個丟掉買別的


好說歹說他才答應... 




 
去完紫南宮我們就出發去台中,因為之前旅展買的住宿卷還有一張

所以就去住台中 + 逛逢甲

父女三人一到飯店就跑去泡澡,

我懶得下去泡~就負責在旁邊拍照囉!!哈




每次去逢甲都會買這家的飲料來喝~珍珠很Q~~
 






還有一定要去吃的章魚小丸子  (PS:去夜市懶得帶相機~手機拍的畫質普通)
 


這家之前都沒吃過,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還不錯吃耶~~





看我家老公埋頭狂吃~~哈哈 
 


後來還有吃將軍滷味~~味道不錯~~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


卷小妞又說他要尿尿~本來還要在逛的~"~
 

不過我們台中真的太常去了,已經逛到覺得逢甲沒什麼好吃的說..

還是我們不夠熟門熟路?
 




 第二天我們去苗栗大湖 參觀草莓文化館


本來想採草莓的,

不過臨行前打電話問過好幾家~都說還沒開始啦!


草苺還沒結果~~殘念
 












 
 




人家肚子明明就沒有很大,給我老公拍一個像懷孕一樣= ="

所以平常掌鏡的才都是我阿~~...
 


銅鑼燒草莓冰
 




吃草莓冰配大草莓

 


這樣有算全家入鏡轟~哈哈



 卷說~麻麻不要拍啦~我要吃

麻麻說~~給我拍一下啦~~哈哈~~



 



莊小祺的YA都這樣比的~



卷小妞硬要買的草莓酥




跟妹妹分享中~



接著我們就到桃園大溪吃飯

卷爸終於買給卷小妞朝思暮想的泡泡槍

真的~卷一天到晚都在念他要泡泡槍

 



這家黑糖糕我每次去大溪必買阿~~超超超級好吃的

 



我們買了兩塊,隔天我跟老公兩個人就吃光光了~~
 




然後還去買這家電視有報導過的〝老阿伯滷味〞

真的很好吃捏~~不過最底下有沾到醬的部份就好鹹唷

不過還是很好吃~~
 


東西也都不貴



 
最後用一張姐妹倆玩泡泡槍來做END吧~~


姊姊只愛把泡泡按出來,妹妹則是愛追逐泡泡

剛剛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