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每次吃飯都要耗上一兩個鐘頭,以前只有我跟他一對一

耐性還算好,就慢慢餵

現在多了妹妹,妹妹吃飽了姊姊還在吃~

妹妹不吵我就算了,偏偏愛黏人~餵姊姊手裡還多一個硬要人抱的妹妹

我想,有兩個寶貝的媽咪們因該懂我的火大。。

其實卷卷兩歲左右我就打算讓他自己吃,但是偏偏我家有一個愛孫的公公

說餵一餵就好~比較快。。省麻煩 (拜託~那請問何時要讓小朋友獨立?)
 
現在姊姊3Y,正值人人喊打的年紀~做什麼都很叛逆
 
妹妹現在1Y1M,正值討人喜愛的年紀~吃飯也很快

所以那個當初愛孫心切的公公居然對我大女兒說

都幾歲了還不會自己吃飯!

聽到這句話~我超級火大~掯在心裡口難開

所以為了不讓卷姊姊被人家講成這樣,也因為自己餵的很煩了

我強迫他自己吃


我直接跟卷卷烙下一句狠話:以後都沒有人會餵你吃飯了,你給我自己吃光光

剛開始,姊姊會用可憐無辜的口氣說:都沒人餵我。或是叫拔拔餵她

都被我一一阻擋,拜託~你們餵一兩餐而已

平常都我在餵~吃一頓飯要花一兩個鐘頭~痛苦的是我~~
 
所以誰也別擋我

一直到現在姊姊自己吃飯約一個禮拜了,偶爾會試探性的要我餵她

不過我都鄭重的拒絕他

雖然自己吃速度也沒有很快,但起碼不用我跟他大眼瞪小眼

搞得彼此都不開心。。

卷寶貝~你做得到的~~好棒!!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