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卷卷寶貝滿3歲囉!!

時間過的好快阿~~寶貝女兒都3歲了~~

我想以後會越來越快吧!!

最近寶貝卷每天都跟我說,媽咪我最喜歡你了 (揪感心ㄟ)

我當然也是回他說,我也是呀~最愛你了  


卷似乎越來越期待妹妹會走路,每次祺祺再學走路卷都會衝過去說~妹妹牽牽手


最近小妮子也比較安分,我想是媽咪我調整了自己的態度吧

一直覺得她比妹妹大什麼都可以自己來,但其實他也還是很需要我

本來自己不認為,聽了我大姐的話後
  
 

才驚覺,阿~原來自己也是這樣


檢討,審視自己~我想即使當了父母,也是要自我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