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卷卷寶貝人生中的第一本寫真出爐啦!!

這個初體驗呢~獻給
超脫寫真 的 阿傑哥哥  (←點超脫即可連結)

老實說當天卷卷不太配合~不肯擺一些可愛的姿勢

平常再家都很愛耍三八的說

但是攝影師 阿傑哥哥 展現了他的超級親和力

並不會因為卷卷的不配合而沒耐性

一直跟卷卷玩~逗卷卷笑

盡他所能的跟卷卷混熟呢

所以推薦給大家唷~~


接下來話不多說~~來欣賞我們卷卷的超可愛寫真吧!!
































想看更多卷卷的寫真照片請移駕至相簿喔~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基隆家族的盧小媽~~借我們母女裝

雖然我一開始是跟小媽借澎群~結果後來買到了~就穿我自己買的~

盧小媽人真的超好的啦~~


另外兩套衣服是我自己準備的~~很可愛吧!!

不過買起來也不便宜呢~~(噓~~別告訴卷爸)

呵呵~~還有~~你們說~~我家卷卷是不是無敵可愛押~~

ps: 別問我為什麼卷卷從頭到尾都抱著那隻巧虎~~因為他...不肯放下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