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忙的

每天要照顧這兩隻小的~

這陣子又開始自己煮給卷卷吃了

祺祺的作息也步上軌道

每天都要跑菜市場買菜

然後每天都要想要煮什麼給卷卷吃

希望每天都幫卷卷變換菜色~讓他吃的開心也吃的均衡

這樣煮下來~發現其實煮菜不難

難再想~~要煮什麼

然後會煮一點點就跟卷爸很臭屁的說~~至少我不是廚房白痴~不會連鹽跟糖都搞不清楚

ㄎㄎ~~我很欠扁吧


前些日子還帶我阿母一起去動物園玩咧~~

以前揪我媽去玩他都不肯~~現在看開了~肯跟我們出去了

不然以往他老愛窩在家當宅女~~嘻嘻




阿~~~每天忙碌的生活,我都懶得上來打網誌了~~

說要去燙頭髮結果也沒時間

卷爸說他沒辦法顧這兩隻小個顧一個小時以上= =

真是過分~~這因該是他不想讓我去燙的藉口吧

他說我以前也有燙捲過~後來還不是燙直了

我說~~那是因為捲度沒了才燙直好不好

好啦~~笑納一張因該是17歲的時候的照片~




看看吶~自從那時候有燙捲到現在我要23了都沒在燙過捲


真是的~~越不讓我燙我越想燙的說

本來想說趁這個月中卷卷要去拍寫真前燙一燙

看樣子是不可能了...嗚~~這個髮型看的好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