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寶貝現在是2y1m,最近開始會躲鏡頭

所以最近卷卷的照片很少又不好看

聽說2~3歲是叛逆期,就像是我們青少年時候的叛逆一樣

卷卷現在的確很反叛~有時候會故意跟我們大人唱反調

真是好氣又好笑

但也有聽說3歲定終生,很多習慣都要趁現在教好

就這點而言~我覺得卷卷很ok

他自己玩完玩具後會自己收起來

自己換下來的尿布會自己拿去丟~有時還會順便丟祺祺的



還有~這丫頭最近很黏我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以前都會自己睡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在抱祺祺比較多的關係

然後真的比較忽略卷卷~

又或者是因為前兩個禮拜開始給他戒奶嘴

安撫他自己睡覺的奶嘴突然沒有了~他不習慣

(好啦,我是狠心的媽媽~我直接把奶嘴收起來~不給他吃~沒有緩衝期)

so~~卷卷好黏

不過這幾天我跟他說~我們抱抱改牽牽好不好?!

卷卷欣然接受

不然晚上要睡覺時,小的哭大的也哭著要抱抱~

當下真想嚼髒話~還好有個折衷的方式

還有最近卷都會repeat我們說的話

我講什麼他就說什麼~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