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一次要來為大家介紹最近再BBH超級夯的保藝冷膜

我這次是先在YooLER250g寶濕冷敷劑+250g酵素冷膜的試用組合

因為卷媽不知道哪種好用,所以就先買這種小罐的

不然他的原本的尺寸是500g的捏



不過收到時我覺得還蠻大瓶的~這一次我是先開酵素冷膜來用

請記得上面的鋁箔紙不要全撕掉唷~用完要在蓋回去,這樣裡面的面膜才不會污染到

而且貼心的保藝還有附杓棒唷~這樣就不用擔心手不乾淨而去弄髒整罐冷膜了




冷膜真的很冰~剛膚上去的時候我縮了一下

夏天敷一定很棒

請記得不要塗太薄~說明書上說至少要塗0.5cm厚

看看我塗的亂七八糟的~哈

等了30分鐘後我就準備去沖掉了

記得先用杓棒把臉上多餘的冷膜刮除來在沖洗

不然保證你會洗很久~





是不是覺得我的臉瞬間變亮啦!! (請依照慣例忽略我的黑眼圈

而且皮膚真的變的好水嫩唷~~我一直忍不住狂摸我自己的臉

而且還幫卷爸敷~~(沒看過要幫人家保養還要用拜託的吧

連卷爸不懂保養的人都覺得敷完以後皮膚有變好





延伸閱讀 保濕冷敷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