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恭喜我,終於熬到第36週啦!

希望再過大約兩個禮拜我就可以生了~不過也要牛寶自己願意出來啦!

真的挺的很累阿~〝不蘇胡〞阿

最近下腹不管走路還躺著真的是痛到我想打人

上禮拜六產檢牛二寶的體重有2485g

王醫生說不會太輕~差一點點

不知道有沒有我這種孕婦,肚子不餓就沒吃東西的孕婦

懷牛二寶後期~肚子不餓我就真的沒吃說

所以牛寶的體重還可以真是讓我覺得厲害~佩服他的吸收力

因為媽媽我很挑食

卷爸說那有人第二胎這麼挑食的

沒辦法咩~食慾不怎麼好

而且因為初期狂吃導致現再胖太多

現在我整個人很介意我的體重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沒放36週的大肚照

因為卷媽我懶得拍啦~不是因為我的肚子醜喔

我很努力再擦乳液,所以肚子到現在還是沒有蚯蚓(紝娠紋)

我也很怕會有啦,不過卷爸這個大毒舌

他說紝娠紋很噁心,害的我一直提心吊膽的

我說真的有的話你要出錢給我去雷射啦!為誰辛苦阿~還不因為生你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