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卷卷寶貝女兒一歲十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二寶也要來到這世上了

不知道卷卷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姊姊呢?

好期待

現在的卷卷講話還是二字真言

但是很會表達他自己的意思

肢體語言很多

有些話還不會講,但教他的話學的很快~雖然都只挑他自己會講的音

不過卻很能擅用自己會的話然後表達出來







目前以幼兒來說寶貝的牙齒算是長齊16顆了

有打算帶女兒去給牙醫塗氟

快兩歲了因該是沒問題 (五歲以下幼兒可每半年免費塗氟一次,健保有幾付)

每天睡覺前都會幫卷卷刷牙

但好像不夠~因該每次吃完飯後再刷一次哄



目前身高:81cm

目前體重:10kg

目前頭圍:45.5cm


卷卷的成長曲線百分比大概都再15%左右

偏低

媽咪我很努力的養的,怎麼還是這樣

體重好幾的月都沒增加,都一直維持在10公斤左右

身高到是有長高啦,不過也長的不高 = =

明明就很會吃

到底問題出在哪?

下次去問醫生好了

不然媽咪我越養越挫折


不過媽咪很自豪的是 卷寶貝很少感冒啦

身體滿勇健的,大概是母奶餵的夠久的原因


希望我家卷卷寶貝身體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媽咪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穎佑 的頭像
    穎佑

    ~一家4口~

    穎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